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优秀校友 > 正文

动画071虞嘉尧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9-11-13 10:13:22 zustart 人气:

虞家尧.jpg

IMG_9656.JPG

 

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品味设计人生、构筑艺术梦想”校友墙

    名:      虞嘉尧                      

专业班级:      动画071                  

在校时间:      2007-2011                 

工作单位:  杭州龙宫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职称)    创始人,导演             

工作阅历或成果:

简要工作经历:

1.         策划的动画系列长篇《狩猎季节》获2012年广电总局优秀国产动画片。

2.        策划的动画系列长篇《亲亲小可》获2012年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优秀动画短片提名。2013年度国家优秀动画片。

3.        2013年组建“小鱼动漫工作室--fish studio”(公司名:杭州龙宫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与杭州电视台,舟山电视台,浙江卫视,央视,优酷等建立了项目合作关系。

4.        2014年参与中央电视台中国梦主题百集动画片《星星梦》成为主创导演。

5.        20156月,作为动画导演,签约央视动画。

6.        2015年《星星梦》动画片获国际动漫节第八届“金海豚”动画作品大赛最佳电视系列动画片金奖。

7.        2015年与优酷合作,联合开发“小鱼动漫”原创动漫项目。

 

   

    

职业感言

 

职业感想: 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

 

对在校学生的希望: 最初所拥有的只是梦想,以及毫无根据的自信而已。但是,所有的一切就从这里出发。

 

QQ100652613

 

EMAILxiaoyuworks@gmail.com

 

    

    上一篇:工造051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