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优秀校友 > 正文

动画061-彭川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9-11-13 10:13:22 zustart 人气:

彭川.JPG


    名:   彭川                          

专业班级:   动画061                 

在校时间:    2006-2010                  

工作单位:  思漫奇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职称)     创始者           

工作阅历或成果:

简要工作经历

2012.9.17开创思漫奇文化创意公司

前期成果:《武士玩游戏》片头动画等优秀二维动画

中期成果:有了很多固定的合作伙伴:艺博家居、阿里巴巴、华数传媒、万科集团等知名品牌。

后期成果:要把业务扩展为FLASH动画,三维动画,游戏CG,剧本和建筑漫游等其它板块。

 

2015.4 与同届好友徐海庆创立的思影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共称:思奇传媒。

 

 

创业感想:输赢不是十分重要,过程才是值得珍惜的。记住过程中的成长,使自己不断进步。

 

对在校学生的希望 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清晰的方向,并且信心十足,勇往直前地走向前方。当然遇到遇到自己感兴趣的人或事,都是可以放手一搏,努力的。还要学会做人,这个字眼从小学到到大学,你们的老师一直强调给你们的,所以你们要牢牢记在心里。老实做人,踏实做事,扎实工作,彼此联系,相互相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