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雷锋系列活动 | 艺术学院开展志愿服务送温暖专项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3-01 19:04:39  人气: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艺术学院的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学雷锋活动的号召,于2月26日凌晨前往石马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送温暖专项活动。

清晨时分,艺术学院的30名志愿者一起怀着感恩的心,向工作在寒冷清晨的环卫工人送上专属的关心和温暖。志愿者们为他们送上亲手制作的小礼物,并协助他们开展当天的垃圾清理活动。清扫路面、清捡白色垃圾、清除卫生死角……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中将学雷锋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在这个寒冷的清晨里获得传递。接下来,学院还将通过各党支部、团支部大力弘扬和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让学雷锋在学院青年学子中蔚然成风,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1CC0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