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11月2号本周六“面向未来的设计教育”讲座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31 08:11:32  人气:

  11月2号本周六,9:00-11:00,B3-102  邀请日本武藏野美术大学教授田中桂太作“面向未来的设计教育”讲座,届时会介绍武藏野美术大学工业设计的教育模式和教学方法,以及田中桂太教授的设计研究和设计实践项目分享。

  田中桂太教授1993年毕业于大阪大学ID专业,在东芝公司的设计中心负责产品信息设计和工业信息设备和视频信息设备的高级开发工作长达10年。研究将3D-CAD引入设计领域以提高产品开发效率和质量。在2002年建立了Synergy Design。开发各种产品。与东芝电池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LED灯尤其获得了2005年度Good Design奖金奖和2006年度德国红点奖。2006年,他成为专职讲师。到目前为止,已经通过与以下合作伙伴公司的产学合作研究提供了实用指南。东芝设计中心有限公司'06,LG电子有限公司'07,NIKE,INC。'07,日本Medix '07,精工爱普生公司'08,Easy Craft Works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