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先锋模范 > 先进个人 > 正文

杨勇(2018年校好支书)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09-20 17:24:14 zustart 人气:

y.jpg

杨勇老师在从事基层党务工作期间,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方案,以党委引领、支部落实、书记负责、全员参与的形式开展党建工作部署的落实。定期组织三会一课,理论学习计划安排,进一步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在进行环境设计专业教育的同时,通过“课程思政”的形式开展德育、爱国主义教育及思政教育。杨勇老师注重对学生的学业和心理方面的教育。与学生关系非常融洽,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2014年,通过学生投票荣获浙江科技学院第五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荣誉称号。2015年,在“浙江科技学院大学生学术诚信签字仪式”上作为教师代表做关于“诚信”的主题发言。

在教学工作之外,与环境设计系学生党支部“结对子”,鼓励学生党员走出去,去更广阔的天地发挥党员的作用,践行党员的义务。指导开展“规范使用共享单车”主题活动。结合专业特点在小和山幼儿园进行“环艺支部品牌特色活动”,受到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