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设置 > 正文

视觉传达设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2-27 21:28:48   人气: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是浙江省重点学科“设计学”下的二级学科。成立于1999年,目前拥有专业教师19人,其中教授、副教授8人,多名教师具有极强的学术研究能力和设计教学能力,在学术论文、科研项目和作品获奖等众多方面都得到了业界的好评,教师的专业技术水平卓越。

在专业建设上,我们拥有印刷工艺实验室、陶艺模型实验室、CAD实验室、摄影实验室、3D打印实验室、激光雕刻实验室等省重点实验室,并与杭州国际美术馆有限公司、义务文化创意园、上海新建设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十几家企业建立了实习实践基地。

本专业学制4年,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注重美术基础、计算机设计应用能力以及适应社会发展和需要的平面设计新方向,以及网络新媒体设计方面的能力培养,学生知识面广阔,专业基本功扎实,社会适应能力强。近5年来,毕业生就业率在全省高校同专业中排名领先,社会评价优良。

上一篇: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