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介绍 > 正文

邹少芳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7-02-08 16:34:02 zustart  人气:

邹少芳,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浙江省油画家协会会员。

主要研究方向:美术实践与艺术理论,影视文化艺术与产业,陶瓷艺术研究等。

近年来主要致力于影视文化跨文化传播、城市公共艺术研究,曾先后主持浙江省哲社规划项目、省教育厅项目、省文化厅科研计划等课题项目,并参与多项省部级项目。曾以第一作者在CSSCI期刊、一级期刊发表学术研究论文7篇,在北大核心期刊及其他刊物发表论文约10余篇;

出版个人专著《空间想象与文化输出:全球化语境下中国电影的跨文化传播》(浙江大学出版社)、个人作品集《中国当代油画名家——邹少芳》,并多次参加文化艺术交流,艺术作品曾获第三届“CHINA·中国”陶瓷艺术大展赛金奖等多项国家级美术展览奖项。

电子邮箱/Email:27819874@qq.com

图片9.png

    上一篇:宋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