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7年度 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7-04-18 00:00:00 zustart 人气:

学院、部(中心):

教育部2017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推荐工作已经启动,详见附件通知。请有各学院、部(中心)通知到相关教师,积极做好申报准备工作。今年的申报工作仍然采用网络申报的方式,网上申报系统于2017年3月31日开放,截止日期为2017年5月15日。因要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学校材料上交截止日期为2017年5月8日。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7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http://www.cutech.edu.cn/cn/zxgz/2017/03/1487147753953273.htm

                                                                                                         科研处

                                                                                                  2017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