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申报杭州市2017年科技服务业补助的通知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7-06-21 00:00:00 zustart 人气: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杭州市科委《关于申报2017年科技服务业补助的通知》(见附件)精神要求,学校决定进行组织申报。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14年10日9日后签订的技术开发(转让)合同,且在2016年1月23日至2017年6月30日期间发生的实际交易额(到账20万元及以上)的项目。  

二、申报办法

申报采取纸质材料与电子版报送相结合,内容相同、同步递交的办法进行。申报必须同时提供如下材料:  

(一)申报项目负责人提供纸质申报材料  

1. 本项目技术开发(转让)合同;  

2. 技术合同的登记表;  

3. 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的备案证明;  

4. 每笔交易的有效票据和银行凭证;  

5. 项目委托单位“五合一”营业执照。  

(二)申报项目负责人提供申报材料  

 电子版要求:以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编号为文件名建立文件夹,内包含技术合同、技术合同的登记表、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的备案证明、每笔交易的有效票据和银行凭证、项目委托单位“五合一”营业执照等5个文件(扫描件,PDF格式)。电子版与纸质版内容完全一致。

三、注意事项

1.合同签订日期以技术合同登记表记录为准;实际交易日期以银行转账时间为准;备案登记日期以系统登记日期为准。  

请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及时通知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负责人,并将材料汇总。于2017年6月30日前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及电子版至科研处。  

联系人:赏老师       电话:85070131

电子邮箱:shangxy18@sina.com  

科研处  

2017.6.19

 

附件:《关于申报2017年科技服务业补助的通知》(杭州市科委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