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喜讯:我学院新增4项省部级项目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08-20 00:00:00 zustart 人气:

日前,浙江省哲社规划办发布了今年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文件,我院获立3项课题。俞晓群教授的“智媒时代传统文化典籍视觉艺术创新研究”获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新兴(交叉)学科重大扶持项目资助,这是我校首次获得此类课题资助。宋眉副教授的“智媒时代的传统文化典籍视觉艺术转换与呈现研究”获立一般课题。毛茸茸博士的“《新镌海内奇观》之杭州名胜图研究”获得青年课题资助,这是我院青年课题的首次突破。

前期,另有杨成副教授的“媒介融合背景下中国电影的跨媒体叙事发展研究 —基于中美比较视角”获得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青年基金项目立项。

截止目前,我院今年获省部级项目立项4项,其他类别项目还在继续评审中。

                                       设计艺术学院

2018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