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学术著作出版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6-21 11:27:52  人气: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支持我校学术专著的出版,根据《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印发学术著作出版专项管理办法的通知》(浙科院科〔20155号),决定开展2022年度校学术著作出版专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申请条件:

本次资助针对2021101日至2022930期间已签订正式出版合同、但尚未出版的学术著作。

其他申报条件、经费管理与使用等参见《浙江科技学院学术著作出版专项管理办法》(附件1)。

二、申报流程:

1. 申请人请按规定进行申报。申请人所在二级学院(部、中心)进行形式审查、排序推荐、公示。

2. 系统操作流程:项目申请人登陆“浙江科技学院科研创新服务平台”(https://ky-zust-edu-cn.ez.zust.edu.cn),点击 “校内项目申报”,选择“2022年度校学术著作出版专项申报”,点击申报。(注:科研秘书审核通过时,需在“审核意见”处填写项目排序。)

另,申报时需上传已完成或大部分完成的书稿(包括目录、正文、主要参考文献但必须隐去作者姓名等相关信息);与有关出版单位签订的正式出版合同书复印件(2021101日至2022930日期间已签订正式出版合同)。

三、上交材料:

1. 申请人系统打印带水印“浙江科技学院学术著作出版专项申请书”,一式一份;填写附件4“浙江科技学院学术著作出版专项政治审查表”,纸质稿一式一份。

2. 以学院为单位,交附件 2“浙江科技学院学术著作出版专项汇总排序表”(字段可系统导出),纸质稿学院签字、盖章,一式一份;电子稿统一命名为“学院+校学术著作”。

3. 以上材料请由学院科研秘书汇总后于101310:00前统一上交。纸质稿交至行政楼303科研处,电子稿规范命名并打包后发送至邮箱sunny201500@163.com

四、系统填报时间:

202291510:00202210710:00

 

人:王老师

 

 

科研处

 202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