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协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3-05 18:36:19  人气:

宗旨:奉献、有爱、互助、进步

简介: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协会,是自成立以来秉承“奉献、有爱、互助、进步”宗旨的学生组织,旨在向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对外服务的平台,让同学们更好地参与到社会中,去服务社会和回报社会。艺术志协积极组织大学生们参加校内外的志愿活动,它将各个充满正能量的同学们聚集在一起。艺术志协下设办公室、策划部、摄影部、外联部、宣传部五个部门,一起携手为社会的弱势团体无偿提供我们的帮助和服务,亲身体验社会的人情冷暖。

主要活动介绍:

一、特色活动

(1)冬日送温暖:

在冬日的凌晨为早起建设城市的人们送去一丝温暖,希望唤起社会的关注。

(2)“留下敬老院”:

与建工志协合作,针对留下敬老院,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打扫院落、清理尘土,为老人们带去温暖,用自己的切实行动使敬老活动进行得有意义。

(3)对接留下街道:

与艺术学院长达5年的合作关系。同时有留下古玩街志愿者、东慕坞文化礼堂志愿者等多项活动。

(4)支教活动:

筑梦支教:暑期赴江西和丽水,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支教活动

艺心艺意支教:赴安徽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支教活动

二、主办活动

(1)全权负责艺术学院党校机贫困生志愿项考核:抓好入党积极分资、党员及预备党员和贫困生的志愿服务记录。

(2)“你好和山”才艺比赛:表现我校学生才艺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3)冬日送温暖活动:在元旦到来之际,为了让同学们认识到环卫工人的辛苦,让更多人关爱环卫工人,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4)艺术志协联谊活动:让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展现自己,突破自己以为的不可能,绽放精彩,收获真挚的友情。

上一篇:蒲公英手语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