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会艺术设计学院分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3-05 18:35:12  人气:

宗旨:笃中研之华,定开拓之志。

主要活动介绍:

一、特色活动——爱心病房项目系列活动

(1)成分献血:

每月一次的成分献血活动,展现新世纪大学生高尚的精神面貌,宣传无偿献血的知识,倡导同学关爱社会、关爱生命,提高同学们的素质与道德修养和实效性。

(2)暖心明信片活动:

为白血病儿童收集祝福,为家人带去温暖。

(3)爱心病房宣传展:

引起社会上更多的人关注他们,给予他们关爱和鼓励.

(4)看望白血病儿童:

白血病儿童是一群特殊的群体,他们需要社会的帮助、关心、爱护,爱心病房正是这样一个项目,定期的去省儿保看望白血病儿童,带去祝福和关爱,了解他们的心声,认真听他们诉说。

(5)爱心小课堂:

白血病儿童长期面对闭塞的病房,缺少学习的机会。所以开设爱心课堂,教他们画画、做手工等课程。丰富他们的病房生活,增加他们的兴趣爱好。

(6)承办“和山杯”献血表彰大会:

与浙江工业大学轮流承办“和山杯”献血表彰大会。

二、主办活动

(1)全权负责艺术学院党校考核:抓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组织上党课、听报告,参加党内活动,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

(2)“定格和山”专业竞赛:“提高艺术学子的专业水平,发掘更多艺术创造型人才。

(3)联谊活动,让学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展现属于自己的青春光彩,更能在团队活动中熟悉自己的队友收获可贵的友情。

三、参与活动

(1)协助并参与校中研举办“修身杯”以及“成语大赛”初赛:提高中研人以及艺术学院同学对传统文化的兴趣,弘扬传统文化;

(2)联谊活动:让学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展现属于自己的青春光彩,更能在团队活动中熟悉自己的队友收获可贵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