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 > 招生动态 > 正文

【招考】“三位一体”报名倒计时3.25-我校招生处处长助理王德栋接受浙江新闻公共频道采访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03-23 00:00:00 zustart 人气:

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的报名工作即将结束,那么在报考的过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项?综合素质测评又将如何进行?近期我校招生处处长助理王德栋老师应邀做客浙江新闻公共频道《教育12345》节目,为参加“三位一体”招生考试的学生答疑解惑。

学校概况

浙江科技学院是一所以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国际素养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为鲜明特色的省属公办院校。是教育部确定的中德合作培养高等应用型人才试点院校、教育部首批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入选学校和“国家‘十三五’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建设高校。学校长期借鉴德国高等应用型人才培养经验,坚持开放办学,对德合作项目数位列全国高校第二位,仅次于同济大学,是教育部确定的“中德论坛”基地建设单位。与德国吕贝克应用科学大学、西海岸应用科学大学共同举办有浙江省首个本科层次非独立设置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中德工程师学院。学校是浙江省乃至全国对德教育、科技、文化交流与合作的重要窗口。

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3月25日。

招生变化:

与去年相比,学校今年三位一体招生计划有所增加,今年浙江科技学院招生计划为160人,分为国际交流类、综合类和艺术类。学生在报名的时候可以选择其中之一,同一个报考类别下的专业,如果考生面试入围了,可以在志愿填报的时候,选择符合选考科目之一的任何专业。

综合测试方法:

国际交流类会有一个外语听力和口语的考核环节,主要是测试学生的外语学习能力,因为国际交流类专业将来需要学生学习其他语种或对外语的要求更加高,所以需要通过测试来选拔具有一定外语学习能力的学生。另外还需要和综合类学生一样,进行结构化的面试,来测试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

艺术类的,除了上面两种形式外,还需要增加一项专业素养的面试。学校的三位一体综合测试形式都基本以结构化面试为主,一般没有笔试。

报考流程

1.考生可登录本科招生网:http://zsb.zust.edu.cn

别忘了信息要先保存后提交哦

2.提交完后可打印“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申请表

3.贴一寸照片

4.申请表右下方签名栏内学生本人签名(非校长签名)

5.附上学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6.使用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可拨打11183上门取件),邮寄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学院招生处,邮编:310023

温馨提示:申请书除素质特长生获奖证书需要学校盖章外,其余一律不需要校长签字或学校盖章

(具体以学校招生章程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