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艺术学院2018年10月连开留六场招聘会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11-05 00:00:00 zustart 人气:

本月,多家知名服装企业司来我校艺术学院举办宣讲会,与学子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同学们情绪高涨,活动现场互动连连,气氛好不热闹。

太平鸟

10月9日,太平鸟公司在傍晚到来。夕阳下的余晖与学习的热情交相辉映,同学们在浪漫的傍晚氛围下认识了企业文化、了解了招聘岗位。在企业相关人员的倾情介绍下,同学们对这一知名品牌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知道任何一个品牌的强大都离不开努力与创意,也知道了中国品牌需要努力的方向。

江南布衣

10月11日,江南布衣带着他们的团队来到我校。虽然这一天正值午后艳阳高照。却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与兴趣。伴随着凸显江南布衣简洁大气的引导牌,同学们来到了教室中。

企业人员介绍了江南布衣的成长故事,以及品牌涵盖的商品范围。并向同学们展示了不少人才案例。

江南布衣1.jpg

马拉丁

10月16日,马拉丁带着他们的童真童趣来到同学们身边。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同学们,时尚、潮流、个性同样可以在童装上表现的淋漓尽致。他们坚持“温暖、趣味、成长”这样美好的设计理念。展示了如何将成熟的知识运用到童真的世界里。在这样的企业文化的感染下,同学们看到了不一样的设计世界。

马拉丁.jpg

爱唯

10月18日-19日,爱唯品牌带来了两场精彩的演讲。企业人员又带来一场不一样的设计体验。爱唯品牌励志为都市女性打造精致、时尚、舒适的高品质生活,并对此贡献着自己的热情与专注。这样的企业文化让同学们看到一幅恬淡闲适的创意画。

目前公司拥有的两大知名品牌“艾诺斯雅”和“岁月如歌”也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微信图片_20181029084309.jpg

海明控股

10月23日,海明控股公司如期而至。同学们热情不减,积极到场,与企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思想碰撞。在企业人员的介绍下,同学们了解了原来设计是存在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这家经营范围广泛的公司将他们坚持的企业精神带给了每一位同学。让大家知道,设计源于生活更高于生活,也服务于生活的道理。

雪歌

10月24日,我们终于盼来了最后一位公司——雪歌的演讲。就如同他们的名字所带来的优雅意境一般,其企业所打造的品牌也致力于“演绎时尚、优雅、浪漫、女人味”的风格。一句“让世界因我们而更加美丽”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这一独居个性的品牌也深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欢。在企业人员的介绍下,同学们得知该品牌原来荣获“中国女装企业50强”等不少奖项。如此优秀的企业所绽放的魅力也是无可抵挡的。这一场宣讲会后,同学们收获颇多。

雪歌.jpg

结语

一系列的宣讲会带给同学们的体验是奇妙的,是拥有收获的,是值得学习的。同时也拉进了品牌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拉进了校园与社会的距离。让同学们知道,走进社会走进公司并不是可怕的,相反,那是另一个继续提高自己各方面能力的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