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子首次进入世界顶级设计学院普瑞特学院留学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04-20 00:00:00 zustart 人气:

2018年3月,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何宇宽同学,陆续收到世界顶尖设计学院罗德岛设计学院、芝加哥艺术设计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等8所著名设计院校的offer,最终他选择了全美专业排名第一的普瑞特学院室内设计专业。截止3月底,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已有10余名同学收到来自英、美、韩等国的硕士offer;而近五年来,艺术学院每年约有二十多名毕业生申请到国外设计类院校offer,不仅在出国数量上保持稳定,质量上也在稳中求进。

艺术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学生出国升学工作,为加强学生留学“两早一准”(早准备、早申请、精准定位)意识,提升出国升学率和升学质量,学院常年开展助力留学系列活动,广泛邀请富有留学经历的专业教师、校友参加出国留学分享会,在B4-3楼橱窗长期展示留学学生名录风采,同时积极引入校外资源、开展各类留学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