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10月25日,艺术学院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11-05 00:00:00 zustart 人气:

艺术学院服装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10-31 14:56:26 人气:4

10月25日,艺术学院迎来了期待已久的企业招聘会。这一次招聘会所到企业众多,同学们更是早早到场,等待招聘会的开始。

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招聘会在烟雨朦胧的大学生创业广场拉开了帷幕。看公司、选岗位、递简历、谈面试。在拥挤热闹的服务中心里,这一切丝毫收到干扰,反而进行的井井有条。在各大企业的用心引导下,同学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了解了企业的模式与岗位的特征。结合自己的优缺点进行选择。这般热闹一直从中午持续到了下午。同学们拿着满满当当各大企业简介书离开广场,脸上仍旧意犹未尽。

通过这次招聘会,同学们一定见识到了未来无数新奇的和未知的。离开校园不再是令人恐惧的结束,而是充满期待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