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杭州德泰服饰有限公司应届生招聘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12-06 00:00:00 zustart 人气:

公司:杭州德泰服饰有限公司

岗位:外贸业务员(应届生、实习生)

素质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国际与贸易、服装工程与设计、服装设计等专业优先;

2、英语六级(专业四级)以上,具备优秀的英语写作能力及口语表达能力。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执行能力和抗压能力

4、目标性强,有较强的协作沟通和应变能力,善于处理人际关系。

5、有较强的条理性、具有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6、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或社团、学生会或班级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7、熟悉服装外贸业务流程,熟悉梭织产品,熟悉面辅料特性等优先考虑。

8、熟悉线上市场状况和运营规则,具有互联网相关专业知识和技能;

主要工作职责:

1、利用互联网进行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负责公司线上贸易平台的操作管理和产品信息的发布;

2.对接电商平台、跨平台线上推广市场活动;

3.了解和搜集线上同行及竞争产品的动态信息,通过网络进行渠道开发和业务拓展,完成部门任务和公司下达任务;

4.了解客户需求,协调公司内部资源,负责线上销售合同的签订、客户货款的回收;

5.负责公司线上推广数据整理、分析和汇总,为公司线上营销策略制定提供依据和改进建议;

6.负责日常新客户的开发及老客户的维护工作,能及时准确地的反馈客户的投诉和建议。

一经录用,您将享有:

五天工作制,节假日与国家同步。

薪资制度: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转正后缴纳五险一金

福利制度:餐补、满勤奖、工龄、高温补贴、通讯、出差补贴、年终奖、健康体检、交通费、住房补贴。

带薪假期:年休假、婚假、产假及各类法定节假日。

员工活动:国内外旅游、素质拓展、企业年会、节日活动等。

联系方式吕敏 13857139268 17452904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