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资讯动态 > 正文

德国汉诺威应用科技大学面向中德艺术类大一新生举行workshop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9-04-16 00:00:00 zustart 人气:

自4月8日至4月10日,艺术学院邀请德国汉诺威应用科技大学的Ute Heuer教授, André Nakoz教授和Franz Deckert教授以及随行的8名德方学生来我院就汉诺威Experimental Design专业方向进行为期三天的设计工作坊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外国语中德学院的18级9名“2+3”艺术类新生。

4月8日,中德学生进行分组合作以各种形式绘画对方肖像;限时1小时内利用一件旧T-恤完成一件创意作品;在前人背上作画以供猜测等活动迅速拉近双方距离,中德学生彼此熟悉、缔结友谊。

4月9日,中德学生共同前往河坊街感受中国古老文化与建筑的魅力并拍摄艺术照片,随后在西湖享受湖光春色并对自己利用T-恤完成的作品进行拍照。

4月10日,中德学生、教授一起进行最后一次游戏,展示个人物品并回顾欣赏活动留下的美好瞬间并对活动和中德差异提出自己的想法。

至此,workshop活动圆满结束,中德学生双方都对彼此留下了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