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资讯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留学沙龙顺利举办——留学沙龙终于等到你!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7-09-28 00:00:00 zustart 人气:

9月27日中午12:15,艺术学院本学期留学沙龙在B4-304顺利举行。

本次留学沙龙吸引了很多有意向出国交流的同学前来参加,同学们各个满怀出国的憧憬与希冀。本次沙龙由艺术学院外事部汤老师主持并详细介绍了留学项目与相关政策,还邀请了刚回国的学长学姐们为同学们分享他们多姿多彩的留学故事。

沙龙一开始,汤老师先为在场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学期同学们可报名的交流项目,以及申请时所需要注意的事项和申请国际交流奖学金的条件。接着,刚刚从米兰新美术学院交流回国的金丹萍同学给现场的同学展示了她在米兰学习的经历和收获。参加过佛罗伦萨项目的华明娟同学给大家分享了她在交流期间丰富的学习与出游经历,还贴心的告知同学们一些在异国他乡需要注意的事项。在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现场同学们也踊跃地提出自己的疑惑,通过现场的答疑解惑,同学们得到了自己满意的答案,收获良多。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