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资讯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留学沙龙--- 遇见另一种可能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03-29 00:00:00 zustart 人气:

为加深艺术学院同学们对本次2018年秋季学生出国交流项目的了解,浙江科技学院艺术学院于本周三(3月28日)中午12:20,在B4-304会议室举办了留学沙龙活动。

活动开始,艺术学院汤老师在了解了在座各位同学的出国意向后,逐个详细介绍了交流项目的具体内容及交流奖学金的申请条件,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各项目的特点与要求。随后,出国交流归来的周紫薇同学绘声绘色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生活感悟,让同学们更加真实、立体地了解留学项目。最后,访学归来的徐媛媛老师也以自身访学经历为大家提供了一些实用的意见与建议,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学分、专业、毕业设计与未来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答疑,使同学们更了解今后的国外生活与人生规划。

本次留学沙龙活动为同学们在出国交流项目的选择上提供了一定程度的参考与建议,同学们也对未来多了一份期许。

图片1.png

图一

a

图片2.png

图二

图片3.png

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