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时代学习雷锋精神再出发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9-03-06 00:00:00 zustart 人气:

习近平主席说,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5日中午,我院在党员之家召开“新时代学习雷锋精神再出发”主题视频学习交流会。

《永远的雷锋》视频学习后,与会的预备党员同志畅所欲言,交流学习雷锋精神的心得、分享了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理解。组织员滕昱把雷锋精神的内核概括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解读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内涵,分析了新时代如何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学生第一支部王闲静、学生第五支部彭宇婷、卢建宇等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交流了在学院日常工作中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的点点滴滴,把雷锋精神还原到日常生活中,在平凡生活中落实雷锋精神。随后,每位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短短一个小时的学习交流,大家收获良多。

当天各支部也发动党员和积极分子进行了学习雷锋的相关活动。产设工设党支部组织“学雷锋,拾起我们的美德——捡垃圾活动”,服设党支部开展了“光盘一族,你我同行”主题活动,服工党支部进行着“洁美艺园,党员先行”的教学楼清洁活动。

我们要见贤思齐,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