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故事 > 正文

校友企业-徐伟军-铭驰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10-25 00:00:00  人气:

铭驰广告设计有限公司

徐伟军,199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校友,现任绍兴市铭驰广告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

铭驰品牌设计机构是一家致力于品牌策划为主导的集策划、创意、设计、制作为一体的专业品牌推广机构。铭驰设计,是我们团队的名字,英文MEANS的谐音,是内涵、意境的含义;铭代表了深刻的记忆,驰有传播、传扬的意思,同时也体现了快速的含义。

设计作品多次国内外获奖:作品《翰墨添彩丹青引》获首届中国国际封面文化博览会最优秀图书封面奖和最优秀封面印制奖,在第四届华东书籍设计双年展获整体设计奖,省版协22届优秀图书装帧一等奖;《八婺神韵》获第七届全国书籍装帧展优秀奖;《灵隐寺》获第七届全国书籍装帧展优秀奖……

摄影作品多次国内外获奖:系列作品《古越乡韵》荣获绍兴市首届青年摄影展一等奖,并被授予“十佳新锐摄影师称号”;《佛境梵意》荣获“第十六届全国艺术摄影大赛”最高奖——综合类特等奖;《印象苗家》荣获“中国百名摄影家走进花垣全国摄影大赛”铜奖;《古越乡韵(组照)》第五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入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