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安吉余村一日游工会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20 09:28:33  人气:

【行程安排】20201129日星期天 早上8点在浙江科技学院小和山校区正大门集合前往【余村】(车程约1.5小时),位于竹乡安吉天荒坪镇西侧,是省级天荒坪风景名胜区竹海景区所在地。村域面积4.86平方公里,辖有8个村民小组。村域呈东西走向,北高南低,西起东伏,群山环抱,秀竹连绵,植被覆盖率高达96%,具有极佳的山地小气候。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孕育了余村悠久的历史文化,造就了神奇的自然景观。村内有始建于五代后梁时期的千年古刹隆庆禅院,有被誉为“江南银杏王”的千年古树,有“活化石”之称的百岁娃娃鱼,更有亟待揭迷的古代工矿遗址和溶洞景观。青山绿水滋润下的余村民风淳朴而厚实,百姓安居而乐业,是竹乡安吉率先奔小康的富裕村之一。余村村现有农家乐14家,观光、休闲、娱乐型旅游景区3个。1130安排中餐,稍作休息。13: 00中餐后续前往游玩AAAA级景区【安吉竹博园】(车程约20分钟),一览世界各国的奇篁异筠,洞悉千载的竹子加工利用史,清风摇曳,竹影婆娑,置身其间,仿佛走进竹的海洋.观赏珍大和乐山两只熊猫,欣赏鸟艺表演、杂技表演、穿竹迷宫、破梅花八卦阵、听竹音乐、赏竹舞、或是湖上荡舟、或是林中品茶……韵致无穷!

请各工会小组于1124日下班前把各小组参加人员的名单报工会金城老师处,报名信息要有姓名、身份证号码及电话号码。






艺术学院分工会

                                              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