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通知 > 正文

艺术学院关于举行三八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04-07 14:22:45  人气:

艺术学院分工会定于4月13日(周六)举行华东国际珠宝城和五泄风景区参观的三八节活动,早上八点半学校大门口集合出发前往山下湖镇,参观华东国际珠宝城,中餐后乘旅游车前往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诸暨【五泄风景区】(含游船,游览约2.5小时),游览:五泄湖、桃源景区、西源生态大峡谷、田园风光——刘龙坪、五级飞瀑、唐代古刹——曹洞宗祖庭五泄祥寺;适时集合,乘车返回学校。请各位参加的女职工于4月10日前向金城老师报名。


                                            艺术学院分工会

                                            2023年4月7日

“ 五泄景区,属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区、国家级森林公园。 五泄景区主要由碧波荡漾的五泄湖,四季如春的桃源,一水五折飞瀑撼人的东源和幽雅深邃的西源峡谷等四个景区组成。景区以瀑、峰、林称胜,以五级飞瀑为精髓,景区内群峰巍峨,壁峭岩奇,飞瀑喷雪,溪涧峥琮,林海茫茫,仓紫万状,是久负盛名的江南生态旅游胜地。西施故里旅游区是绍兴地区唯一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浣江·五泄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以西施文化为主题,充分展示古越文化和故里风情,该区域将建设成为一处自然风光优美、文化内涵丰富、游览设施健全、经济效益良好、具有时代活力的风景游览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