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浙江科技学院艺术学院分工会秋游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1-15 21:44:40  人气:

2021年11月14日,艺术学院分工在詹俊书记的带领下,组织教职工进行了桐庐幻境天子地和叶长庚革命事迹陈列馆一日游活动。

桐庐天子地生态风景区,面积为4平方公里,由天子村、高山揽胜、地下溶洞和天子生态沟四大游览区组成,该处建筑属于仿清民居结构,三面环山,小桥流水,花木扶疏,能够让游客仿佛走入了美丽的古村落。

叶长庚(1903年—1986年4月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少将,原名樟根,原分水县百新乡(今桐庐县百江镇)冯家村人,出生在开化县中村乡西畈村。从1925年先后参加了、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为新中国的建立和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为我院邀请了我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家属参加,当天风和日丽,大家在一起参观两地,一是为了缓解大家平时工作的疲劳,大家游玩的非常愉快,让大家能够以饱满的心情投入到后续的工作中,学院是大家的,每个人都是学院的主人,学院的发展都离不开每一个人的不懈努力;二是为了学习叶长庚将军的动人事迹,叶将军具有从穷脚夫成长为共和国将军的传奇历程,具备顽强拼搏的精神意志,他身上所折射出来的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需要我们继续学习好和传承好。


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分工会

2021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