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荣获浙江科技学院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亚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1-23 15:08:54  人气:

9月24日,2021年浙江科技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小和山校区体育馆楼羽毛球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15个工会代表队报名,我院选派9名教工组队代表学院参加比赛,喜获团体总分亚军。

团体第二名奖杯

我院羽毛球队自制队服

新队服集体照

本次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单打、混合双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团体赛采用五场三胜制,第一阶段需打满五场,第二阶段先胜三场的一方获胜。比赛采用一局决胜负每球得分制,每局为21分,先到21分的一方获胜。

女子双打:高雪梅、曹文迪

男女混双:徐振东、徐媛媛

比赛在激烈和愉快的气氛中进行着,腾挪跳跃,身姿飒爽,跳杀,网前截杀,后场吊球,队员们展示了精湛的球艺,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引来观众雷鸣般的喝彩声与掌声。经历两天多场次的角逐,我院9名选手“多点开花”,我院男子选手金杭、孟涛、徐振东和杨列辉,女子选手徐媛媛,高雪梅和曹文迪,一路过关斩将。

女子“三朵金花”

羽毛球运动集娱乐性、观赏性、健身性于一体,是凝聚人心和力量、加强交流与合作、展示精神和风貌的重要平台。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我院教职工的羽毛球热情,增强了教职工的体质,加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和凝聚力。

校工会主席与我院参赛队员合影



文稿编辑:徐涛

时间: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