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师积极参加我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1-23 15:13:22  人气:

11月4日上午8点,2021年浙江科技学院运动会在小和山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我院教职工在学院书记詹俊,工会主席杨勇的带领下积极参与。

开幕式上,由我院80余名教师组成的方阵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饱满的走向了主席台,同时“艺设艺设、创意人生、龙飞凤舞、才艺纷呈”的口号也响彻了校园。开幕式后,大家便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了。老师们积极参加了“有轨电车”“毛毛虫竞速”“同心鼓”“男子接力4X100”等多个项目,并在“实心球”和“畅想科院”比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男子4x100米接力

同心鼓

毛毛虫竞速合照

男子4X100接力合照

同心鼓合照

实验中心合照

有轨电车合照

老师们在本次比赛中团结合作、奋力拼搏,体现了艺术学院顽强不息的的精神风貌。大家在赛场上挥洒了汗水、也收获了快乐。今后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去,向建党百年致敬与献礼。



撰稿: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