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分工会举办划龙舟及环湖健步走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2-08 08:08:34  人气:

20211125日,为庆祝党的100周年生日浙江科技学院艺术学院举行“感受光辉历程,庆祝建党百年”的教职工龙舟赛及环湖健步走活动。

地点位于小和山校区的水晶剧院和西蜜湖,我院16余名教职工在院工会主席杨勇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划龙舟比赛;其余40余名教师在院书记詹俊的带领下自行在湖边环湖走。

 

本次龙舟赛使用国家标准级比赛龙舟,每队参赛队员8人,比赛设置为200米直道竞速,进行了两轮。赛前由龙舟运动基地专业教练进行技术培训,大家悉心学习、兴致满满。随着比赛开始的一声令下,参赛队员们奋力划桨、齐心协力,龙舟队伍你追我赶,不甘落后。赛场上鼓声、口号声此起彼伏、赛场边彩旗飞扬,欢呼阵阵。

 健步走活动的老师们则身姿矫健地在湖边游步道上边走边看,边走边拍,两岸风景如画,春风拂面,西蜜湖绿水悠悠,金色的阳光洒在身上,大家的心情如阳光般灿烂。途中相互鼓励,既锻炼了身体,又领略了沿途美丽的风景,使大家充分体验了户外运动带来的轻松愉悦。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本次龙舟赛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集体健步的形式弘扬集体意识和纪律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昂扬向上的职工精神风貌。

 

 

 

撰稿人:徐涛

2021.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