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我校第十九届登山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2-09 21:10:29  人气:

12月2日下午12:00至下午14:30,由浙江科技学院工会、登山协会举办的浙江科技学院第十九届教职工登山活动如期举行,全院20余位教职工先后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自由分组从A区茶楼西侧,经四个山头沿防火隔离带前进。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使老师们丰富了课余生活,陶冶了情操,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体现出了学院教职工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们对这次活动的开展均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许,认为很有必要,首先,通过登山活动,可以达到锻炼身体目的,同时还能培养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意识;其次,通过这种亲近大自然的户外活动,可以调剂一下平时紧张繁忙的工作学习生活;第三,可以增进大家彼此了解和友谊。希望工会今后要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最后,此次登山活动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