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2019本科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9-08-30 16:06:49 zustart 人气:

8月21日以来,我校2019级本科新生接待工作在安吉校区陆续进行,新生提前报到、自助迎新的模式继续传承,年轻朝气的新面孔给修葺一新的校园带来蓬勃生机。8月24日集中报到当日,我学院党委书记詹俊、院长郑林欣率全体班子成员、各系部专业负责人、政治辅导员等一同赶赴安吉校区,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其亲友,开展走访新生寝室、帮困助学、新生家长见面会等活动。

今年新生寝室分布于翠竹、雅竹、怡竹三个书院,学院领导及各系部专业负责人分组走访了所有新生寝室,亲切问候同学们各方面情况,询问对新校园新环境的感受,关心新生生活起居适应问题,嘱咐同学们在校期间注意安全,希望同学们主动熟悉环境,调整生活和学习节奏,尽快融入大学新生活,同时也鼓励他们珍惜当下,不忘初心,努力实现属于自己的大学梦。

今年我院首次实行大类招生与教学,服装设计、视觉传达、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动画、摄影六个专业的学生将统一归入创意设计大类班开展设计基础教学,部分学生有专业分流机会。当日下午学院召集所有专业负责人,与2019级新生家长举行了面对面交流活动,教学楼10幢109座无虚席。新生家长见面会上,詹俊书记热烈欢迎新生和家长的到来,向家长介绍了校院概况,并逐一介绍专业负责人。郑林欣院长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办学特色和办学条件,家长详细了解到建院历史、学科优势与国际合作特色。吴春胜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育教学方法,希望家长们与新生一起明确新的学习目标、重新出发,并对创意设计类教学与分流的情况作了解读。钟琴副书记就家校沟通、家长与学子沟通、学习模式转换等问题作了交流,着重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的重要性。17级陈润桦同学做了在校生活学习的经验分享。第二部分的互动交流环节,新生家长与院领导、专业负责人或心理健康工作负责人等,进行了点对点、面对面的深入交流。通过系列迎新活动,新生及家长们纷纷表示对浙科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希望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更多可能。

新生们即将进入军训环节,学院也将陆续开展内容丰富的始业教育系列活动。奔跑吧,艺术学院2019级新生们!

a.png

b.png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