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实验中心设置人台临时放置区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1-02 15:45:49  人气:

为了响应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号召以及进一步增强艺术设计实验教学中心的服务功能,创造更好的实践环境,帮助学生解决上课空余时间服装人台放置问题。实验中心在B5实验楼二楼至五楼两侧的走廊尽头区域,分别设置了8个服装人台临时放置区,并且每个临时放置区的监控摄像设备也已安装完成,目前可实现视野全覆盖、安全无死角。

人台临时放置区仅为上课班级同学临时放置人台设立,申请使用临时放置区的同学,须进行个人信息登记,领取临时放置区卡牌,按照卡牌颜色对应同色放置区放置人台。为了加强安全管理,实验中心将对人台放置情况进行不定时安全检查。若不按照规定放置、或未挂卡牌的人台,会作暂扣处理并扣除实验室信誉分,3次以上未按规定放置人台将收回卡牌取消临时放置资格。

人台临时放置区

各临时放置区都配有对应的监控摄像头,视野可覆盖B5实验楼二楼至五楼两侧的走廊尽头及走廊入口区域。本次安装的监控设备可24小时不间断监控到人台临时放置区的实时动态。监控记录每45天循环录制,记录可追溯近40天的视频记录,为人台临时放置区的安全监管问题提供了可靠的证据保障。

技术人员安装摄像监控设备过程

视频监控总控制台



艺术学院实验中心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