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同心战“疫”,党员先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2-16 19:05:17  人气:

在新冠病毒防疫狙击攻坚的关键时期,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和学生第六党支部的师生党员们,响应国家号召,以专业为视角带领师生在防疫工作中践行“责任、使命、引领、争先”,尽已所学,用专业技能传递爱和希望。

教工党员叶玲红教授带领研究生积极协助温岭市政府部门创作《和小文小卫一起学文明好习惯》漫画系列作品,宣传防疫秘籍。

教工党员诸佳、叶玲红、杨列辉、吴萍、彭亚丽、王恺文等老师给视传学生推送三大类学习资料,发起【同心战“疫” |视传党员教师之荐】系列学习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目前,系列学习活动已在zust艺术微视传公众号推出,且传达到视传系各个班级群、460余位视传系学生。希望视传学子能在这段特殊的时期里,利用好网络媒介提高学习效率,通过安全可行的方式方法学习专业知识,凭借着艺术的创造与传播战“疫”,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教工党员诸佳、卢孝军共同指导学生制作海报,为抗击疫情设计了系列宣传海报,用图形和文字表达了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心。

温暖与坚定并存,不仅是教工第二党支部,还有更多为万家灯火守望相助的党员同志们,让我们结合专业特色用创造充实自信,用担当凝聚力量,用学习获得成长。

https://a.eqxiu.com/s/tLHsP6A3?share_level=9&from_user=2020021298d103c5&from_id=707ee03c-8&share_time=1581519814987&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https://mp.weixin.qq.com/s/4WeZlIQl4fjHPHgWhBxupA

https://mp.weixin.qq.com/s/rZTZTBQO8oIz9FisRSM5-Q

https://mp.weixin.qq.com/s/eIVqp6740_WuZ2JD7L2X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