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走访我院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3-03 13:02:29  人气:

3月2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在学校办公室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我院,了解学院的新学期教学、防疫等各项工作情况。

学院院长郑林欣汇报了学院新学期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思路、工作室设想、线上教学的开展、研究生招生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学院党委书记詹俊汇报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各师生党支部在“战”疫中所做的工作及开学第一天学院线上教学检查及落实情况。

符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的工作,并对接下来工作安排提出了要求:第一、防疫工作须重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重点关心有困难的师生,多给与帮助;第二、做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抓住工业设计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单位的契机,整合资源,提升学科专业一体化水平;第三、稳定和发展两手抓,在做好防疫和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的同时,抓住特殊时期的新机遇,创新教学模式、发展研究生教育,做好学科和科研工作,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