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新学期,新起点——学院2020秋季开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9-19 08:53:42  人气:

为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艺术学院根据学校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多措并举做好2020年秋季开学各项工作。

910日,校党委书记龚建立、组织部部长李其朋一行慰问学院“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宋眉老师、学校援疆教师家属吴萍老师,并向全院老师致以教师节的问候。学院党委班子参加慰问会。

  910日下午,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开学工作顺利开展。

  开学前,学院两次召开党委会落实学校暑期干部读书会议精神、研究新学期重点工作。根据学校要求,会议在总结各分块工作的基础上,对学生开学报到、教学安排、教材审议、毕业设计、安全与防疫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相关研究和布置。

   917日下午,学院在B3-102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各条线领导对上学期及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学期重点工作作了通报及部署。会上,郑林欣院长就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深入开展慈溪研究院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詹俊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龚书记和赵校长在暑期干部读书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在科学家座谈会和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更好明确责任,全身心投入教书育人工作中。第二,牢固树立学科建设是龙头,专业建设是根本,深入推进国际化建设的办学理念。第三,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常态化做好防疫和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