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来学院检查调研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9-25 14:17:16  人气:

9月21日,新学期上课第一天,校党委书记龚建立在校办主任应荣球的陪同下来我院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和走访调研。

龚书记首先到B4教学楼检查学院开学教学秩序,走访慰问学院部分师生代表,然后在会议室专门听取学院党委班子的工作汇报。

院党委书记詹俊和院长郑林欣分别围绕学院的重点工作,学科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学院“十四五”规划的一些设想、安全稳定、人才培养、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作了汇报。其他学院领导及党委委员也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龚书记听取了学院党政班子汇报后,对学院半年来的工作成绩以及开学初的整体工作状态表示充分肯定。龚书记指出,艺术学院要将育人的传统优势继续发扬好,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一是牢固树立安全稳定意识,切实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专业教育,始终把育人工作放在第一位;二是积极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广泛听取基层教师的意见,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三是加强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加强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四是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引进与培养并重,引入竞争机制,激发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五是重视慈溪研究院建设工作,在助力企业技术升级和产业转型提升,建立研究生联培基地,开展校地联合培养高层次人才方面要做出新的业绩;六是继续深入探索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的试点工作,不断创新学院的运行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