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单胜道副校长出席省“十三五”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0-22 15:36:09  人气:

时值学校建校40周年校庆之际,10月15日,单胜道副校长赴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专程带队参加省“十三五”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学校教务处路胜利处长、陈烨副处长,以及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詹俊、副院长吴春胜、传媒艺术系相关老师也一同出席仪式。

挂牌仪式首先由公司CEO、学校93级校友陈奕先生致欢迎辞,陈奕先生对单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的现状以及对未来的战略思考。

紧接着,学院传媒艺术系主任诸佳老师全面汇报了传媒艺术系与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多方位开展校企合作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

随后,单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今天他既是来出席这个重要的校企合作仪式,又是来专程看望杰出校友。他对陈奕先生带领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蓬勃发展所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对多年来传媒艺术系与公司的多方位合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说能与时光坐标这样高层次的行业龙头企业开展多方位深层次的校企合作一直是学校重点关注和大力支持的。通过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要尽快把合作的成果转化到人才培养的过程中去,培养更多更好毕业生助力企业的建设与发展。他要求教务处和艺术学院继续关心和支持传媒艺术系与时光坐标的合作项目,并预祝未来的合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单校长和陈奕先生共同为浙江省“十三五”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挂牌。

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数字影视研发的龙头企业,一家专注于“用创意和科技再造影视创作全流程”的科技型文创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时光视效、时光研发、时光矩阵、时光数娱、时光新影教育”为一体的集团化影视全流程科技公司,与张艺谋、张纪中、管虎等众多知名导演合作,制作的影视作品获得业内多个大奖。

在学校、艺术学院以及杰出校友陈奕的大力支持下,近年来传媒艺术系和诸佳老师与该公司卓有成效地开展了多方位的项目合作,双方不断创新合作理念,有效利用行业最新信息和数字技术发展优势,加大产教融合力度,积极探索研究生和本科生的联合培养,进一步促进了传统的视觉传达专业与数字时代发展的紧密结合。2019年校企又成功申报了浙江省“十三五”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此外,校企双方还在2022年亚运会的相关宣传视频和形象设计的合作项目上有新成果,在探索实施教育部“1+X”证书制度,即“学历证书”加“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方面也将进行相关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