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冯军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04 17:48:14  人气:


  10月29日下午,副校长冯军率科研处处长杨瑞芹、副处长董颖来我院走访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会议。

  学院院长郑林欣和书记詹俊分别从学院相关的工作导向、机制保障、科研团队构建、高层次人才引进、下阶段的努力方向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科研工作,各分管领导结合工作也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科技处领导对学院的科研工作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并就学院待解决的问题作了交流沟通。

  冯校长在调研中肯定了学院新班子建立以来科研工作取得的进步,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科研是高校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社会服务的能力源泉,要用科学研究带工作,科学研究带队伍,科学研究带发展;二要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制订科研发展规划,明确发展目标和定位;三要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分类培养,通过建团队、搭平台、进圈子激发教职工活性;四要把握艺术类科学研究的规律,加强政策研究,关注文化传承,强调创作,为产业发展服务;五要做好保障工作,加强机制建设并扩大宣传,争取科研工作有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