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4-22 14:49:03  人气:

4月15日上午9:30,我院2021版研究生及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在B4-323举行。我院特别邀请教育部设计学类专业教指委委员、浙江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季晓芬教授,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许晓峰副教授,浙江工业大学设计与建筑学院副院长陈炜副教授和学院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作为本次论证会专家,对我院2021版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和2021版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论证。会议由我院教学副院长吴春胜主持。

会上,郑林欣院长致辞,首先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目标等方面向与会专家们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郑院长期望各位专家为我院人才培养方案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使方案的修订更为科学合理。

工业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动画、表演等专业负责人及研究生负责人分别就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进行了阐述。与会专家对本科专业及研究生的培养目标、专业特色、课程设置、教学改革等提出意见建议,强调需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和行业需求的衔接。

詹俊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首先向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会吸纳专家的建议,立足我院实际,结合行业需求,努力让学生毕业后成为“上岗即干”的合格设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