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艺术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7-02 08:42:38  人气:

七月一日上午八点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班子和师生党员代表观看直播,并组织师生通过支部组织生活会、系部政治理论学习等形式多层次、多途径观看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期间,师生们在群里纷纷为党的生日献上诚挚的祝福并书写下自己的心得体会。

直播结束后,相关支部、系部对大会中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对无数共产党人用顽强拼搏、忘我贡献、凝聚起推动国家和民族前进的磅礴力量振奋不已,表示要传承好、发扬好党的理想信念和优良传统,在百年历史的新起点上坚定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岗位上砥砺前行。

艺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党员师生代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b0d70bfb48df4ee18a7fa00954acbe6

艺术学院理论教研室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艺术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各支部党员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