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与蘑菇街签约校企合作实习基地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7-09 17:34:16  人气:

7月5日下午,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杭州黄龙万科蘑菇街办公大楼举行。蘑菇街部门负责人带队参观了蘑菇街办公区、健身区、研发部、界面设计部等工作、休闲场所,详细介绍了蘑菇街的员工工作、生活环境、公司的发展历史、现状及未来规划。学生零距离地接触到工作岗位,感受到良好的公司环境、人员素质、管理水平。授牌仪式后,部门负责人与我院服工系师生代表进行了一场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地探讨与交流。通过本次企业走访,同学们增强了职业规划意识,拓宽了学生就业渠道,也为我院专业人才培养孵化夯实资源基础。

蘑菇街,一个专注于时尚女性消费者的服饰类电子商务平台。2011年蘑菇街最初以消费分享社区形态上线,于2018年12月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上市。其业务板块主要包括展现大量的服装时尚类内容、直播、社区等。蘑菇街APP也成为时尚女性购买和互相分享的必备APP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