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伦玉敏副处长一行来我院指导科研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6-17 19:00:12  人气:

为了促进科研发展提高科研项目申报效率和质量,加强科研政策宣传教育,助力教师的科研能力提升6月16日下午,科研处副处长玉敏率领赵昕丽、王光新、刘青晔老师一行,莅临我院宣讲科研管理政策会议由俞晓群副院长主持,诸佳副书记、吴萍、陈江柳副教授,以及多位博士,共十余人参会。

玉敏副处长就《浙江科技学院科研业绩与科研事业发展贡献奖励核算办法(试行)》、《浙江科技学院科研机构管理办法(试行)》两份文件做了全面的解读。赵昕丽、王光新也分别就科研项目申报过程中的存在的问题做了细致的剖析,梳理了申报、结题以及合理规划、过程管理等具体工作。

俞晓群副院长对科研处伦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他们的精心准备,以及精彩分享。在座老师们都表示获益良多,会后老师们也分别就自己关注的科研问题进行交流,科研处老师们都一一给予了耐心专业的解答。

  通过这次科研管理政策宣讲会,老师们更了解学校的科研管理政策,也对项目申报结题等过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