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赵东福书记莅临学院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6-29 18:09:34  人气:

初心似锦照红船,之江潮起在扬帆。今年6月20日至6月22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6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校党委书记赵东福传达会议精神,并做主题宣讲。学院党政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行政及实验中心的老师、研究生及本科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赵书记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概况、意义和主要内容作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实际对“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八个高地”具体目标和“五大工作导向”等方面的内容作了生动的解读。

赵书记表示,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方位呈现浙江的历史性成就、变革性实践,生动展示浙江“重要窗口”的良好形象,展现浙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组织成果和战略成果。

赵书记强调,要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一攻坚两培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完成学院今年年度工作要点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深化学院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近期学院对学习贯彻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做了研究和布置,假期里学院将通过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活动,以及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继续组织深入学习,认真开展“我在两个先行中发挥什么作用的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