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新学年 新征程 新气象|艺术学院开学工作有序展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9-07 16:01:20  人气:

开学伊始,万象更新

91日,开学第一天,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学院领导传达了学校暑期干部读书会的主要精神,分析了学院招生就业的状态数据,布置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并且就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要求。

160EF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9月2日-3日迎新期间,学院党委书记詹俊、院长郑林欣率学院领导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以及班主任助理等分别小和山校区和安吉校区走访学院新生宿舍,慰问2022级本硕新生。同时,各新生班级召开了主题班会,落实各项迎新工作。

10C7F

党委书记詹俊、党委委员叶玲红慰问2022级本科生寝室

64DE

院长郑林欣、副院长宋眉慰问2022级本科生寝室

7B69

副院长俞晓群、学工办主任李楠慰问2022级研究生寝室

4DDB1

班主任为新生召开班会

    9月5日,新学期上课第一天,校党委书记赵东福莅临艺术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学院班子成员陪同检查。赵书记认真查看学院教室上课情况,详细了解了师生报到和疫情防控具体措施艺术学院在新学期开展的各项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赵书记希望艺术学院全体师生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同时抓好学院建设发展和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19B

校党委书记赵东福检查学院开学工作


9月5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党委书记詹俊、院长郑林欣、副院长俞晓群、宋眉,及全体硕士生导师、研究生秘书、辅导员和研究生新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俞晓群主持。

詹俊书记代表学院2022级新生表达了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希望大家珍惜美好时光,牢记青年人的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不断加强创新和实践应用能力的培养,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郑林欣院长对学院办学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希望全体研究生同学能够在学习生活期间,积极参与学术训练,融入社会实践,服务于产业和区域经济发展。随后,研三学生代表李健锋与新生代表任明思同学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院组织进行了导师和硕士生的双向选择。

20457

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接下来,学院还将组织全院安全大检查。

良好的开端是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新学伊始,艺术学院上下知责在心、担责在身、履责于行,以细致的作风、务实的态度、扎实的工作,营造学院良好的开学氛围


撰稿:李瑞豪

审核:詹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