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杭州普民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来院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9-16 22:03:45  人气:

9月16日上午,杭州普民服饰有限公司邓普民董事长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院党委书记詹俊、院长郑林欣和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洽谈。

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和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充分利用“浙江科技学院-杭州普民服饰有限公司时尚品牌与产品制造联合研发中心”的平台优势,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找准合作切入点、增长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力争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双方就服装品牌营销推广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期间,普民服饰一行观摩了学院专业课堂教学现场,参观了专业实验室。

杭州普民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服装智能化生产、销售、出口和内贸业务的专业企业,有着三十年的历史,是行业内突出贡献企业和“十佳”工业企业。此前,与我院在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实训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18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