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正青春,去参军!我院三位优秀学生光荣入伍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9-21 19:09:43  人气:

    9月16日上午,浙江科技学院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在西湖区新兵役前训练基地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冯军、西湖区人武部政委周明、学校人武部、学工部、相关二级学院等部门的老师以及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学生参加欢送会。

11位浙科学子经过严格体检、政治考核和役前训练,身着戎装,即将启程奔赴祖国各地,投身保家卫国的第一线。其中,我院工设181王晨曦、视传183郭翔钟、设计学类21级李元超三位同学怀着美好的梦想光荣入伍,奉献青春。

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积极为学校征兵任务作出贡献。据统计,近三年学院共有14参军入伍。学院还针对退伍大学生召开座谈会,关心退伍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不断弘扬校园内的军人精神。在今后的征兵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不断创新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方式方法,推动此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鼓励更多、更优秀的艺术学子积极踊跃报名参军。

军队是磨练良好意志、培养祖国保卫者和建设者的大熔炉、大学校,是维护国家主权、保卫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再次祝贺位同学光荣入伍,期待你们传来立功受奖的好消息!

撰稿:李瑞豪

审核:詹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