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党委书记赵东福莅临指导学院“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艺术作品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0-10 15:44:32  人气:

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为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展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担当,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师生艺术作品展。

10月9日,校党委书记赵东福莅临指导,学院领导班子陪同参观作品展。

观展过程中,赵东福认真欣赏了每一幅师生作品,给予了高度赞扬,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要以此次艺术作品展为契机,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积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丰富学校精神文化内涵;要促进校园文化与立德树人有机融合、有序互动、共生发展,通过各种形式的艺术展示,不断提高全校师生的艺术鉴赏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利用此次展示中蕴含的优秀文化元素,将文化内核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多角度、多方位美化教学环境,全面提升校园文化的创新力和影响力。

本次展览作品征集活动自7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共计收到全院师生的各类作品近200件。作品内容丰富、类型多样,主要涵盖了绘画、书法、设计、雕塑、摄影、动画、陶瓷、篆刻、视频等。师生们以画抒情,以书言志,每一件作品都抒发着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祝福,更是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师生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每年金秋十月举办的艺术作品展已成为学院的文化品牌,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撰稿:朱晴

审核:詹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