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艺术学院召开2023届就业动员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0-20 10:14:25  人气:

2022年10月13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全体教职工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动员令。

66D72

会议第一个议程,由长期开展高校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政策咨询的壹城智业科有限公司总经理耿宏强发言经理根据前期学生座谈会对我院学生就业状况进行了分析,面试基本技能就业相关决策、就业选择三个方向系统阐述了高校毕业生初到社会时遇到的各类求职困难并给出了重要的建议

会议第二个议程,2023届本科毕业生代表胡泽林同学和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吴奕欣同学分享了各自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打算。两位学生代表分别从求职意识培养、求职手段、实习锻炼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建议同学们要尽早准备简历、作品集,尽早签订三方协议。

8C859

会议第三议程,环境设计系主任傅隐鸿老师和服装设计与工程系主任李兆龙老师做了表态发言。两位系主任从行业环境因素、学生就业意向变化上回顾分析了本系2022届就业工作,同时结合今年就业工作要求提出了2023届就业工作的相关举措。

8EE8C

8E8C6

会议最后,郑林欣院长和詹俊书记分别做了讲话。郑林欣院长提出各专业应从始业教育抓起,加强实习环境,也指出同学们要服务产业,有考研考编想法的同学也要有双手准备,可以边工作边准备考试,尽量不与社会脱轨。詹俊书记总结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加强思想引领,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坚持多措并举,努力开拓就业渠道;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做好就业困难学生帮扶。最后,詹书记希望各专业结合本专业特质,积极行动起来努力提升高质量就业比例。

接下来,学院还将组织线上线下相结合专场招聘会、积极推进2023届就业工作。

                                   撰稿:许一帆

                                 审核:李楠

                                 终审:詹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