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立德树人,五育并举,深化融合,加快推进高素质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推动我校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0-20 17:37:32  人气:

10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立德树人,五育并举,深化融合,加快推进高素质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推动我校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学术委员会、专业负责人、系室主任等骨干教师及青年博士教师共同与会。会议上,教师们首先深入学习领会了学校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的系列重要文件精神。其次,对标学校及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本科教育教学规划,立足培养国际化应用型创新创意设计人才目标,从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中总结经验,分析仍存在的不足,并对未来的本科教学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议重点结合《浙江科技学院关于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实施意见》内容,对近年来各专业教学、教改等工作业绩进行了梳理汇报,对一流专业与高峰学科建设、新文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对各专业发展建设进行科学规划与有序推进。再次,认真学习《浙江科技学院劳动教育行动方案》、《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加强新时代体育和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等文件,结合学院育人特色探索和提出了《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劳动教育方案》等。针对上述内容,教师们在本次会议上展开了热烈讨论,为学院营造了“立德树人、五育并举、深化融合”的良好教学氛围,并将在会后认真传达给全体教师,进一步落实相关方案举措,为学校高素质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产出更多的高质量成果。

审批人:詹  

审核人:宋  

撰写人:刘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