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召开校内巡察反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1-15 14:54:24  人气:

11月14日,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校内巡察反馈会在B3-322召开。学校党委书记赵东福,校第三巡察组组长张悦靖、副组长傅晓炜及全体成员,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以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特邀监察员、管理骨干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詹俊主持会议。

 

校第三巡察组组长张悦靖首先反馈巡察意见,学院党委书记詹俊代表学院做了表态发言。

随后,校党委书记赵东福作了讲话。赵东福指出,巡察的任务是要体现严的主基调,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反馈的目的是要抓好实的总要求,反馈问题、压实责任、落实整改。他从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认真整改,增强政治担当,做到务实整改,淬炼政治能力,做到长效整改三个方面,对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于自我革命,践行“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巡察整改工作的目的和意义,端正认识,严肃对待,压实责任,部署到位,长效整改,完善机制,持续改进,把巡察整改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动力,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为实现学校“一攻坚、两培育”的奋斗目标作出贡献。